You'll See 她都已經開始微笑 你怎麼還臭著一張臉
You'll See 她都已經開始奔跑 你怎麼還站在原地
You'll See 她都已經張開雙臂 你怎麼還轉身離去

我想這都是我的問題 你不說
都是我的問題
你不覺得今天不適合劃清
劃清了 如果 又能怎麼辦

就讓這種有力量的聲音陪伴
有力量的聲音就夠了
不需要再來額外的想念
想念了 或許 又能怎麼樣

一直一直重複著上演
我把耳朵閉起來把眼睛關上
但我還是在呼吸
可以改變嗎?

不像她 相信自己般的活著
在看看我
窗外的雨天
安靜的房間
一向都是的沒錯

吉他的和弦
3 F G Em Am
迷人的忘記了
就像我總是遺忘的手機
我總是遺忘的人名
我喜歡忘記
就像封閉和弦
被彈出來的那種爽快




張懸翻唱You'll See



You'll See 詞/曲:Tizzy Bac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But I say you'll see,I'd make you see,You'll see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 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熱就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是人躲不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Repeat *

我總是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的太近
我背後溫柔的傷痛 我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Tizzy Bac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77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