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抱著一顆沉重的心情回到台北

故意並又偶然的去看的Tizzy Bac的表演

 

 

 

很久沒看現場了還看到許哲配耶~

 

 

 

 

 

 

 

我看著主唱唱著他們的音樂

他真的很開心 很投入

我感覺的出來

他不擔心我們會給他們的評價是什麼

那是屬於他們的音樂

那時刻 舞台是屬於他們的

最後他還頂著不知名的物體唱完最後一首歌(有圖有真相↓)
                                
接下來出場的是很歡樂的一個團體--旺福

他們的第一首歌就把現場的氣氛炒熱

是一個很會帶氣氛的團體


還有不是我要說
小民真的太好笑啦 梗超多

唱了很多我國中時期的主打歌

還記得每次在教室後面 跟一群瘋子朋友

大聲的唱著他們音樂 然後一定要以吼叫收場 真白痴 呵呵

 

 

 

 

 

 

 

 

 

 

 

惠婷唱著鞋貓夫人裡的歌詞

失落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在說 我還能夠邀請你與我ㄧ起活在夢裡頭

竟然忘記了第一次聽見鞋貓夫人給我的感動

我應該重拾我散落一地的信心

然後再繼續往前大步走去


我微笑了

然後跟著惠婷大聲唱:

我最強 我最強 這世界是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YA!

 
謝謝當我用文字透露出我的悲傷時
所有給我回應甚至是鼓勵的你們
你們很棒 付出你們的關心給週遭的人
那真的很重要

我很幸福
能擁有你們這群朋友(家人)
 
現在的我 深深的覺得












 

倦怠真是一篇三八的文章  哈哈!!





我就是我 獨一無二的
什麼事都做不好又怎樣
沒辦法讓人肯定又怎樣
至少我在試阿 不是每個人都有試的勇氣
因為考試考不好 從任垣一路落淚到圖書館實在是太傻
我又不是沒努力過 我又沒有偷懶不讀書

我解開了一個多禮拜困擾我的無聊事



我頓悟了

然後然後是等待已久的TizzyBac
TizzyBac的開場第一首歌---鞋貓夫人, Madame!!!

 

 一開始出場的是宇宙人
很白木的一個團體
一直說我們地球的天氣很熱
和他們的太空船不知道要停哪之類的話
真的是很入戲的一個團

在新光A44樓廣場上
我興奮的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77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