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張懸版時意外發現這位大陸歌手,不禁想讓我大呼:會不會也太好聽!?

我在她的聲音中聽到綺貞和張懸,我曾聽說過她喜歡雲,果然,她真的就像雲一樣,擁有單純又喜歡變化的歌聲,也許就是這樣,才在這個夏夜這麼吸引我吧。


曹方-遇见我



曹方—城市稻草人




曹芳Icy--黑色香水MV



好有畫面,聽她的歌聲。

我真的很幸運,活在這個有那麼多出色的藝術家恣意創作的世界。

以下文字引用自此

曹方 Icy 來自雲南省西雙版納;
她獨立、 純真、自我,略有些孩子氣、情緒化的女生
她在校園裏就參加樂隊演出、得獎無數的大學女生;
她在校園大賽中被發現並簽約的唱作型藝人;
她首張全創作專輯《黑色香水》就獲得業內一致好評的2003新人;

沒有人能夠用一個詞來形容曹方,她是豐富的,是才情四溢的,她的音樂亦如此。
2003年悄悄地發行了第一張唱片《黑色香水》,
從此成為挑剔的業內人士推崇的標誌性音樂人。
2005年12月,她的全新創作專輯《遇見我》正式上市,
她不擅長宣傳自己,對頭銜也不在意,
然而,她的音樂品質,仍保證她成為 2005年最佳創作女歌手的強勁候選人!!
LOMO、口白、繪畫,極度個性化的元素更使專輯充滿"曹方"色彩。
每一個情緒都拿捏的恰倒好處,在這個跟風成性的氣氛下,顯得尤為難能可貴。
她完全有可能成為華語樂壇舉足輕重的創作女生,現在知道她,還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77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