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重新再看一次這部韓劇
마이걸 My girl
真是太好看了,終於受不了上來推薦!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看連續劇的人
可能是受家人的觀念影響吧
我一向不喜歡情人間哭哭啼啼卿卿我我愛來愛去的劇情
我覺得沒創意

但是,這部不同於其他看的只想吐的戲劇
我覺得編劇很厲害,她巧妙的利用謊言把一切劇情接起來
雖然我活到現在只看過2部韓劇
但我覺得韓劇很會用"緣分"去撐起劇情
而日劇是比較擅長於精神態度上的描寫
就像他們的民族性一樣


女主角"周幼琳"只能說她是一個反應極快的可愛小騙子,因為她那高深的說謊技巧,讓她遇見了飯店理事薛功璨;他們出於一片好心的對大家說了一個大謊,他們以為說的謊可以讓大家幸福,但是卻讓彼此因為謊言傷的更痛。諷刺的是,他們也因為謊言,的到大家的認同˙˙˙

我很喜歡劇中飾演周幼琳的女主角"李多海"
不是指是因為她討喜的外表
還有她高深的演技

她很擅長哭戲,尤其是她騙薛功璨她去濟州島,其實是因為要遵守跟爺爺的承諾永遠離開薛功璨,在仁川機場痛哭的那幕戲
我實在是深深的被她真實卻又不矯柔的演技感動的痛哭流涕阿~


李多海的演技真是不容小覷,她完全抓到的主角周幼琳那率真善良可愛的個性,她可以讓她的眼淚精準地在該掉的台詞掉下,用眼淚演出心痛但必須忍住的尷尬四字"眼眶打轉",她真的很厲害。

這部韓劇之所以不一樣的還有一點,就是它超好笑的笑點,不同於其他韓劇悲劇式的歌頌愛情,它用另依種角度去描寫出直率的人面對愛情那種哭笑不得窘境,有好多段我都笑到地上倒地不起那樣˙˙˙



如果你還沒嘗試過韓劇,就看這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77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